爻骸拾皈

爻骸

在梦里去北极

纯洁的天很蓝


离开人群

一个人去爬山

白色的路很平坦

我走的很慢很慢

怡然自在


临近山巅

倾角已近乎九十度

原来是个悬崖

高不可攀


到了顶点

一步之差

却很难很难

我好像抓住了什么

却又什么都没抓住


松开双手

坠入深渊


睁开眼

我又回到了人群


仿佛从未离开。


手里多出一块洁白的纱布

阳光下

一闪一闪

似明似暗

楚楚可怜


我叫大家下船

离开加班

登陆浮冰

去寻找那座山


什么呀

可什么也没找到


前面是做悬崖

应该是我所寻找的


没想到却是一片草原

草很柔软

但在北极

却比雪还要冰冷


不知为什么

我滚了下去


滚啊滚啊

滚啊滚啊~


坠落

坠落


我醒了

胸口发闷

感觉很热

原来只是一个梦



评论

热度(1)